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安琪的夢

安 琪:我不記得了,我有印象我在一條紅色的漁船上釣魚,好像是在澎湖,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我去過,那裏有一個燈塔,在左邊的海上,這個我有印象。一開始都沒釣到,後來釣竿動了,變得很重很重。船上還有何大偉!他幫我拉著釣竿,還沒拉起來,花枝就飛到天上,是很大的一隻花枝,身上還有五彩的霓虹燈,船上到處都發著亮光。花枝到處飛,掉到了船的甲板上,把船打翻了。我掉到水裡,我到處在找何大偉。因為是他帶我去的,他也要帶我回家。我高中畢業那一年,他來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載我,我騙家裡的人說是要去畢業旅行。他穿著粉紅色的POLO衫,戴著墨鏡說要帶我去玩,我跟他說那你一定也要帶我回去。在水裡,我找不到他,我以為我會喝很多很多水,後來發現水都像果凍一樣,卡在我的鼻子和嘴巴,我簡直就快要窒息。後來我昏迷了,醒來就穿著這件衣服,然後就覺得好渴好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