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畜生集之三(6)

『快給我走!別給我裝死!』我跩著KAISER呼喝著。

外頭的陽光很大沒錯,但是天氣很好,藍天白雲,連樹梢的影子都顯得硬又銳利,像是剛剛才割開過去我陰沈的生活。以為養了寵物的生活,我就會踏出去深鎖的大門,迎向陽光然後充滿光明的未來!我會有更優質的休閒生活,甚至會新認識一個開朗愛笑的女孩。可是KAISER為什麼就是不要在下午出去呢?明明後腳都夾著快要漲滿的膀胱跳著走。為什麼還要逞強!

就跟你一樣這麼固執!那天你邀請我參加你老闆約的烤肉大會,我知道你是花蝴蝶,只好靜靜地拿了一罐啤酒在角落裝孤僻。走來了兩個女孩,問我在哪個部門高就。起先還吹牛是貴公司生意往來的客戶,名下有四台跑車!

後來你想起了我,大叫:『我的男朋友呢?』

我喊了聲:『有!我在這』

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,原來是問我廁所在哪?我指了指泳池旁邊的草叢堆。因為我剛就是在那解決的。但你死也不尿!明明灌了五大杯啤酒還給我裝得嘴很乾。另外泳池的水,我伸下去才曉得是溫的,洗起手來十分溫和舒服。

你趕緊喊著喝醉穿著西裝泡水的老闆:『趕快上來!泳池有毒!有童子尿!』

我趕緊拉著你到草叢裡!你繼續大叫!大家快走啊!啤酒有毒!雞尾酒有毒!凱薩沙拉有毒!然後我摀著你的嘴,你隨即把我的手撥開。我情急之下吻上了你的唇!你瞬間變得安靜!到處揮舞的雙手,變得溫柔。這是我第一次吻你!你大叫著:『停停停!』我以為是你的無情拒絕。沒想到你轉頭就往泳池吐了。一口一口的穢物跟著你的吼叫,開始在泳池瀰漫!

你老闆終於清醒,飛也似的逃離現場。 接著眾目痴呆,所有人的目光看著我。我拿出手帕擦擦你的嘴!你竟用手舀了泳池的水,漱了漱口!然後告訴我:『CARRY ON!』

 我說:『NO!』你雙手握著我的頭,硬是大力的親下去!初吻的滋味果然這輩子忘也不忘不了!

現在我雙手握著KAISER的狗頭。湊得很近跟你理智地說:『身體需要的維他命有許多是需要陽光轉化的!我們得去陽光下走走!』

噢!我才知道這是多麼不智的選擇。KAISER正對我打了一個很大聲的嗝!這一聲,充滿著宇宙一百倍濃度的腐敗味!又像是一百顆放了一百天的臭雞蛋,全部丟到我臉上。我隨即噁心反胃想大吐特吐! 我彎腰手抵著門外的鞋櫃瘋狂地想解放嘶吼。

一隻手輕輕地拍拍我的肩!我抬起頭一看,確定這一定是天使降臨人間。我沒看過這麼美麗無暇的臉龐,眼睛又亮又圓,鼻子小小巧巧,眼睫毛適中地散開。但是五官卻完全不帶著情感。

然後她跟我說:『先生,這附近有青蛙嗎?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