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

你好了嗎?

藥師:你還好吧?

過兒:就...武林大會敗給了金輪法王。

藥師:難道你沒用九陽神功展現你男人的魄力嗎?

過兒:還沒學到,我就黯然銷魂了。人家用這麼大輪輪...過我。

藥師:你真慘。

過兒:放心,筋脈還在。復原絕對還有機會。

藥師:不管如何,請回來上班?讓大家用內功輪流替你療傷。

過兒:那至少得等我能躺起來。

藥師:請問現在你怎麼跟我說話呢?

過兒:我用僅剩的內力,千里傳音給你。

藥師:不用了。你快用最後的聲音告訴姑姑快來接你吧?

過兒:對,姑姑你一定要教我最後的“只要你過得比我好”無上心法,至少這樣,我永遠都會覺得敵人,你比我好,輸了我也沒什麼好遺憾了。

沒有留言: